close

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你有什麼想法,
為什麼你總是那麼的讓人難懂?
我發現自己最近很愛搞自閉,
不太想說話了!
看到你上線就會覺得,
有那麼一點無奈,
或許是因為覺得和你N年都不MSN一次吧!
有那麼一點點的...
怪怪卻又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!
總覺得你在吃我豆腐,
朋友都覺得他是在吃我豆腐,
我裝沒事,不在意,
因為覺得是兄弟就不該多想!
可是我卻怎也想不透,
就是我真的像那些喜歡就栽進去的人嗎?
我不會因為我喜歡就盲目的跟從,
因為喜歡歸喜歡,
可是理知還是該有的!


P.S. 我不是在說偶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