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當一樣東西看第一眼的時候,
都是美好的,
可是當同一樣東西看太久的時候,
就會覺得很悶,很煩,
包括我對汪東城的MUA-JO一樣,
以前我或許還會給一絲情面去支持汪東城,
可是現在的他不値得我去支持他的MUA-JO,
因為他的人格不再值得我去支持他了!
他在7月就開拍一部3D電影《五行攻略》了,
說真的,
我一點都不看好他!
我還覺得他會是票房毒藥!XD
他夠格拍電影嗎?
難怪他說什麼今年想拍電影,
原來真是和我想的一樣,
有一套在手,
於是我笑了!
汪東城拍打片,
我好期待啊!
ت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